19年de梗?

或者平時我被T先生气弄得多的关系,我已經深信平行线是沒有交汇的一点,真的沒有。年前,他更意味深长地跟我說,好好相亲,找到屬於自己的歐巴,我真的謝謝他的关心,只是这時…我对他的已經有微妙的不同,然而他都对我这么说了,我还能怎样?难不成强求?这不是我de风格。在能自拔之前,我还是选擇抽身離开。

踏入豬仔年一到,他回到他的老家过節,而我还是留在本地过年。短暂的分开,也好让我的头腦清醒一下,該怎麼面对。回到老家的他还不忘給我发紅包,监于他的前1⃣️句給我了一个再见的符號,我又知道我肯定又妨碍着他的好事,所以看到紅包,我还真犹豫了一下,不太想收,誰会知道,一打开是😘的紅包,這是19年的什么梗吗?好人梗吗?為什麼灭了人家的期盼時,又給人家喜悦的希望咧??

评论

© 北海道小妖in狮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